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190221長沙灣麥當勞斬人:泰拳香港代表被斬案 警再拘9人 __,麥當勞,

24歲的泰拳香港代表王康達,上周五(1日)在尖沙咀金馬倫道鬧市被5刀手伏擊,腳部被斬重傷,油尖警區反黑組翌日已拘捕3名黑幫男子,經過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 ...


24歲的泰拳香港代表王康達,上周五(1日)在尖沙咀金馬倫道鬧市被5刀手伏擊,腳部被斬重傷,油尖警區反黑組翌日已拘捕3名黑幫男子,經過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後,警方今日(5日)再於沙田區,以涉嫌傷人及串謀傷人拘捕8男1女(23至31歲),帶署扣查,據悉被捕者均有黑幫背景。

該案迄今共有12人被捕,警方及後在尖沙咀加連威老道一停車場內拖走一輛私家車,在車上起回一批疑與案件有關的武器,包括2把開山刀、3把牛肉刀、7個胡椒噴霧、1個鐵錘及1個破窗器,警方指調查仍進行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至於早前落網的3男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4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曾仲斌稱,警方強調不會容忍黑幫暴力行為,會繼續追尋施襲者,以及幕後主腦歸案,而警方亦於上周末開始,在全港多區進行針對打擊黑幫的特別行動,包括巡查區內娛樂場所等。

據了解,今次血案與2月21日一宗傷人案有關,當日一名姓卓(26歲)黑漢,在長沙灣元州街麥當勞快餐店,遭3名刀手斬傷手腳,右手尾指被斬甩,一度命危。該案已拘捕1人,相信兩宗案件涉及兩個黑幫糾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