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何超瓊跟媽咪收藏珠寶 獨愛張王幼倫設計 __,何超儀,何超瓊,

何超瓊跟媽咪收藏珠寶獨愛張王幼倫設計2小時前44珠寶設計師張王幼倫(Michelle),為成立已經二十年的自家品牌Carnet,推出一本珠寶藝術紀念畫 ...


  • 何超瓊跟媽咪收藏珠寶 獨愛張王幼倫設計
  • 2小時前44




珠寶設計師張王幼倫(Michelle),為成立已經二十年的自家品牌Carnet,推出一本珠寶藝術紀念畫冊,紀錄多年來的精彩設計作品。

日前舉行新書發布會,不少鍾愛她設計的名人朋友如何超瓊、郭志怡、高世章及李樂詩等來捧場,場面熱鬧。

Michelle透露這本畫冊,花了兩年時間籌備,畫冊售賣的收益將全數撥捐到領賢慈善基金。

捧場的何超瓊(Pansy),當日更佩戴著Michelle設計的巨型鑽石胸針現身,笑言只戴對方設計的珠寶。講到收藏,曾被封為香港女首富的Pansy笑稱:「以前未有錢就買細件珠寶,雖然Michelle講明她的設計作品無價講,但我認為絕對物有所值。」

Pansy又說她母親(賭王二太藍瓊纓)愛收藏珠寶,且當中不少是世上數一數二的珍藏,所以會學她,將好的珠寶都收起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