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馬德鐘父子檔囝囝簽約邵氏兄弟 __,邵氏,馬德鐘,

馬德鐘父子檔囝囝簽約邵氏兄弟

馬德鐘父子檔囝囝簽約邵氏兄弟近年有不少星二代先後勇闖娛圈,當中視帝馬德鐘的20歲囝囝馬在驤,雖正在澳洲修讀機械工程,但原來近日已秘密簽約爸爸所屬公司邵 ...


近年有不少星二代先後勇闖娛圈,當中視帝馬德鐘的20歲囝囝馬在驤,雖正在澳洲修讀機械工程,但原來近日已秘密簽約爸爸所屬公司邵氏兄弟,從邵氏的官方網站可見,旗下藝人中不但有在驤的資料,更有他多張騷肌相及硬照,似乎準備父子檔拍住上。

此外,息影女星邱淑貞及時裝國王沈嘉偉的17歲大女沈月有「最索星二代」之稱,她上月現身倫敦時裝周,為爸爸旗下品牌處女下海行騷。而女星龔慈恩的19歲囡囡林愷鈴於2017年正式簽約杜琪峯旗下殺入電影圈,去年更成為炙手可熱的MV女主角,多次創下高點擊佳績,她亦正修讀大學建築系,兼顧演藝事業及學業。她昨日於網上大晒15年前與母親慶生的溫馨合照,另一張相則是她穿上媽媽當年穿的上衣,慶祝二人同月同日生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