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葉璇:「分」定「婚」?葉璇親親小默先生 __,葉璇,

轉攻內地發展的藝人葉璇,2015年與小默先生公開戀情後,二人關係時好時懷,分手消息傳過不停。今年8月,網上流傳葉璇狀告小默先生前女友呂小姐造謠的判決書 ...


轉攻內地發展的藝人葉璇,2015年與小默先生公開戀情後,二人關係時好時懷,分手消息傳過不停。今年8月,網上流傳葉璇狀告小默先生前女友呂小姐造謠的判決書,更「意外」揭露葉璇與小默先生正式分手,但二人又不時在社交網有所互動,令二人關係更撲朔迷離。

今日係小默先生的生日,葉璇又在社交網留言送上祝福,她轉載了一段小默先生也有上載、小狗在樹葉堆玩耍的片段,並留言「你快搞一個這樣的樹葉堆給家多寶玩!生日快樂[心][心][心][親親][親親][親親]//小默先生。」令網民再度猜測二人關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