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尼古拉斯基治:畀女挾去註冊!尼古拉斯基治4日悔婚 __,尼古拉斯基治,

55歲奧斯卡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Cage)日前被爆本月23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申請與低調拍拖未夠1年的34歲日裔電影化妝師ErikaKo ...


55歲奧斯卡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日前被爆本月23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申請與低調拍拖未夠1年的34歲日裔電影化妝師Erika Koike結婚,第四度做老襯!不過粉絲未嚟得切「熱烈地彈琴」慶賀偶像搵到真命天女,事隔僅僅4日,尼古拉斯就驚爆已經向法庭申請撤銷結婚申請,結婚都出「彈弓手」!二人即時被傳情變,雙方暫未對兒戲婚姻作回應。有指法官唔批准尼古拉斯撤回申請的話,佢更打算直接申請離婚,婚姻僅維持4日!

二人於2018年4月爆出戀情,而佢哋日前被拍到於領取結婚證時,男方腳步浮浮似飲大咗,未知結婚是否如電影《一夜賭城戀大咗》(What Happens in Vegas)一樣係酒醉衝動出事!

尼古拉斯曾先後與影星柏翠茜亞雅奇(Patricia Arquette)、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女兒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及韓裔餐廳侍應金容京(Alice Kim)結過婚,三段婚姻之中,與麗莎瑪莉結婚僅108日就離婚,一度成為焦點,亦是為荷里活名人當中,轟動的短暫婚姻之一!不過如果佢今次堅離婚收場,更加係最短暫婚姻之一,圈中暫時以天后Britney Spears與小時友人Jason Alexander於賭城開P後結婚55小時即離婚,成為最短命婚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