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日本平成年6位最火紅日劇女星! 每一個都是女神級!|新蚊娛樂| __,女神,

日本平成年6位最火紅日劇女星! 每一個都是女神級!|新蚊娛樂|
還有數天,日本平成年將會成為歷史,但回想90年代,日本的歌曲抑或是劇集均定最顛峰的時刻。現就藉著平成的完結,就讓我們一同看看曾經風靡亞洲的日本女星,回 ...


還有數天,日本平成年將會成為歷史,但回想90年代,日本的歌曲抑或是劇集均定最顛峰的時刻。現就藉著平成的完結,就讓我們一同看看曾經風靡亞洲的日本女星,回憶她們最顛峰的年代。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YouTube、日劇|影片來源:YouTube





日本平成年6位最火紅日劇女星!

酒井法子(Sakai Noriko)

說到日本80、90 年代的女神,當然不得不談酒井法子,她16歲時以偶像歌手的身分出道,出道至今已經超過 30 年;當年,酒井以甜美的歌聲和清純的形象,吸引了大量支持者,而在 90 年代初期,她更開始發展海外事業,由於好評如潮,讓她從日本紅出亞洲。

日本女星
酒井法子

1993 年,日劇《一個屋簷下》成為酒井法子的成名作,劇中她飾演小妹「柏木小雪」,以鄰家妹妹的形象虜走了不少人的心;此外,另一套經典日劇《白色之戀》亦是酒井另一高峰,在劇中酒井飾演聾啞人士「倉本彩」,由於未能說話要用手語代替,當劇集播出後則掀起一陣手語風潮。直至2009年時,酒井法子因涉嫌藏有及吸食毒品而遭逮捕,並判處緩刑三年。







廣末涼子(Hirosue Ryoko)

廣末涼子 15 歲時因拍攝洗面乳廣告而出道,而在1996 年,她憑DoCoMo傳呼機廣告而爆紅,並獲得「二十世紀最後的美少女」的名號。

日本女星

當年廣末良子清純有活力,十分討好




廣末涼子的公司為她度身打造出道歌曲《認真戀愛 5 秒前》,從而令她搖身一變成為歌手,短短一年歌,廣末涼子就能參與 NHK 年末音樂慶典「紅白歌合戰」。廣末在娛圈的發展除了唱歌外,劇集和電影她都有參與,當中以1997 年的日劇《海灘男孩》以及電影《禮儀師之奏鳴曲》最為人熟悉。



松隆子(Takako Matsu)

出身於演藝世家的松隆子,自16歲初次踏足舞台入行後,都可以說是平步青雲,而自1996年時,她便多次演出富士電視台的「月九」電視劇,當中1996年的《長假》、1997年的《戀愛世代》、2001年的《HERO》,都和木村拓哉合作,屢創收視紀錄,使她作為女演員的知名度顯著上升,紅遍亞洲,成為「國民女優」。





而至2015 年時,松隆子參與《Hero 2》電影版的拍攝亦勾起許多人追日劇的回憶。





常盤貴子(Takako Tokiwa)

常盤貴子自出道到走紅,只是用了短短兩年的時間,最初她在日劇《惡魔之吻》中,憑大膽性感演出而引起眾人關注,隨後她再以《白晝之月》、《理想的結婚》、《最後之戀》和《美麗人生》獲得第10回、第12回、第14回及第24回等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從而被媒體封為「日劇女王」;其中,她與木村拓哉合作的《美麗人生》最為受歡迎,劇集大結局超過 40%,創下日劇最高收視率,自此奠定一線女演員的地位。







日劇女星

木村拓哉合作的《美麗人生》

在 90 年代末,常盤貴子還先後與香港知名演員合作,分別是張國榮的《星月童話》和劉德華的《阿虎》,當中的演技簡直是令人百看不厭。

日劇女星

與張國榮合作《星月童話》




藤原紀香(Norika Fujiwara)

數到平成日劇「性感女神」必定是非藤原紀香莫屬,自1992年,她因成功獲得「日本小姐」冠軍而出道,多年來除是廣告商的寵兒外,亦是多套劇集的一線女星,當中最令人記得的必定是她與瀧澤秀明、深田恭子所合演的《新聞女郎》。

日劇女星

新聞女郎劇照




此外,2000年出品的電影《雷霆戰警》更讓藤原紀香在香港打開知名度,在電影中,她飾演一個日本國際刑警,與郭富城有不少對手戲,當中不乏性感演出,玲瓏浮凸的身材,從而引起觀眾的注意。







松嶋菜菜子(Nanako Matsushima

松嶋菜菜子從模特兒出道後便,進入演藝圈,如果要說木村拓哉是日劇界的男藝人代表,松嶋菜菜子則是女藝人代表,更有「日劇女王」稱號,因她參與的日劇如《麻辣教師 GTO》、《救命病棟 24 時》、《魔女的條件》等都是 90 年代的經典,全都超過 20%的收視率!在1998年時,菜菜子和現任丈夫反町隆史一同合演日劇《麻辣教師》,不但成為當年電視收視冠軍,更一度創下日劇史上收視率排名第三的記錄,而且,這套劇還促成二人的感情,成為夫妻。





直至2011 年時,日劇式微階段,她以日劇《家政婦女王》再衝破最高紀錄,成為日本影劇圈具代表性的女演員。

日劇女星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