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同慈禧外表一模一樣? 第5代外孫女首曝光 __,

upload_article_image
同慈禧外表一模一樣?第5代外孫女首曝光2019年03月24日(03:30下午)慈禧轉世?提起清朝的歷史,不得不提慈禧太后,她不但統治晚清王朝長達40多 ...


同慈禧外表一模一樣? 第5代外孫女首曝光





慈禧轉世?

提起清朝的歷史,不得不提慈禧太后,她不但統治晚清王朝長達40多年,其軼聞也十分多。最近,慈禧的她第5代的外孫女曝光,網友將她和慈禧的照片作對比,不少人都十分震驚,以為是慈禧轉世!到底她們的外表有多相似?一起看看!

葉赫那拉·姝宏是慈禧太后的第5代外孫女,身為皇室後代的她不但是一位大學教授,更是一位寫得一手好字的書法家。書法這麼好,全因家族的薰陶,她在舅父葉赫那拉根正先生的教導下,學習皇家閣體書法。

葉赫那拉·姝宏(網上圖片)

經過多年來的練習,姝宏的書法作品曾多次獲獎,所以她不時把作品拍賣,把拍賣多來的都會捐助給有需要的人,而且1969年出生的她雖已年屆半百,但保養得宜,相當有氣質,不少都讚她人美、心也美。

網上圖片



不過,最令人驚奇的,是她的外表和慈禧十分相似,有網民把她們的面部進行對比,發現相似度極高,指沒想到百年之後能再看見「慈禧」,還猜姝宏可能是慈禧轉世。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