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習總訪歐】法國歡迎儀式步履異常 網民:腳痛下台! __,習總,習近平,

習近平出訪法國時檢閱儀仗隊。
(新增內容)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展開歐洲訪問行程,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從外媒拍到的習近平在法國檢閱儀仗隊儀式的影片中,顯示其步行時身體兩邊擺動,兩腳步幅也不 ...


(新增內容)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展開歐洲訪問行程,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從外媒拍到的習近平在法國檢閱儀仗隊儀式的影片中,顯示其步行時身體兩邊擺動,兩腳步幅也不平衡,動作也有點生硬。



自由亞洲電台記者翻查習近平去年12月5日在葡萄牙出席檢閱儀仗隊的歡迎儀式時,跟今次有明顯的差別。有網民猜測可能腿部出現狀況,還揶揄說:「腳痛,要落台!」



中共領導人過往患病消息屬「國家機密」,當局都會低調處理。2012年,當時擔任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突然取消與美國時任國務卿希拉莉(Hillary Clinton)、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和俄羅斯代表團等多國政要的會面,引起外界猜測和遐想。美國《華爾街日報》當時引述美官員消息稱,習取消會面是因「背部受傷」,但未有透露他受傷原因和嚴重程度。當年,中國外交部部長楊潔篪對事件回應稱,希望外界不要作不必要的猜測。後來,香港前特首董建華向CNN放風指,習近平是「游水傷背」休養。



習近平早年主政浙江時,曾接受鳳凰衛視專訪,指自己的身體「特棒」,早年在陝北當知情時曾肩扛100公斤重糧包「一口氣走20里山路不換肩。」早年訪美時又向時任總統奧巴馬炫耀自己每日堅持鍛煉,「游水1,000米」,故工作能保持旺盛。



至於,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曾患心肌炎,並有嚴重糖尿病,曾傳出十九大或以健康原因提早結束任期。另外,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於2016年祭祖片段畫面可見,其左手不斷顫抖,步伐不自然,短片再次引發胡患病的推測。早於2015年9月中共舉行閱兵時,央視的片段拍到,在天安門城樓的胡,左手不斷抖震,當時海外網站就懷疑胡患有柏金遜症。



網民講乜:



Kuo Feng Kao:長期吃太好,痛風。



徐國長:呢個係替身。



Edwin Law:腳痛下台,通常糖尿病都係由腳開始。



Lee Kwok Wah:國家機密!



自由亞洲電台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UkZT7poxmV



習近平出訪法國時檢閱儀仗隊。 習近平出訪摩納哥時檢閱儀仗隊。 習近平出訪摩納哥時檢閱儀仗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