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POKÉMON 神探Pikachu》終極預告!網民:鯉魚龍型到想即刻入戲院睇!|新蚊娛樂| __,

《POKÉMON 神探Pikachu》終極預告!網民:鯉魚龍型到想即刻入戲院睇!|新蚊娛樂|
美國真人版電影《POKÉMON神探Pikachu》(Pokémon:DetectivePikachu)很快就要在今年5月初與全球的Pokémon粉絲見 ...


美國真人版電影《POKÉMON神探Pikachu》(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很快就要在今年 5 月初與全球的Pokémon粉絲見面了!這改編自2016年同名遊戲的首部荷里活寵物小精靈/精靈寶可夢電影最大看點,莫過於就是看見我們小時候最熟悉的初代Pokémon以 3D 動態的方式現身。繼毛茸茸的偵探比卡超、真實還原一雙大眼的奇異種子之後,現在終極預告又曝光了另外一隻人氣小精靈的身影!

撰文:Juksy|影片及圖片:YouTube、IMDB|編輯:Kelchan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POKÉMON神探Pikachu》終極預告 鯉魚龍霸氣現身

《POKÉMON神探Pikachu》發布了全新的終極預告,鯉魚龍(新譯暴鯉龍)也在真人版電影中首度登場!以招牌張大嘴的模樣現身的立體鯉魚龍,全身上下都散發著靈獸般的光芒。這一條鯉魚龍立刻受到大量網友的好評:「太型了!鯉魚龍一出場就是要這麼有氣勢!」、「看了之前的小精靈模樣還有點猶豫,但這條鯉魚龍的震撼程度實在令我想進電影院」。





原始動畫版中的鯉魚龍,牠是由號稱全世界最弱的小精靈鯉魚王進化而成,一旦進化成鯉魚龍後牠的性格就會變得非常凶暴,從嘴裡發出的破壞光線可以燒毀一切東西,有時連一整個大都市都會毀滅。





除了人人都想要「捉」到的鯉魚龍外,《POKÉMON神探Pikachu》新預告也曝光了更多呆萌傻鴨的可愛鏡頭。總是因為頭痛所苦的傻鴨 ,招牌動作就是抱著頭一邊搖擺而一邊使用念力。





最後你絕對不能錯過最新預告中暴鯉龍的動態身影,這支新預告中也曝光了帶著比卡超的男主角 Tim 和身後背著傻鴨的女主角 Lucy 更多對話互動,由「死侍」RyanReynolds配音的比卡超再度耍出賤嘴功能,男女主角則由年輕演員《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Justice Smith和Kathryn Newton飾演。有關電影將於今年 5月9日在香港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