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經典〡60萬年薪買1800萬物業】與玩具大王過從甚密 陳妙瑛忽然富貴買樓買舖 __,陳妙瑛,

蔡志明次女蔡加穎家中燒炭自殺,除了是抑鬱症的緣故,亦有傳是被其父與無綫當紅姐仔陳妙瑛的緋聞困擾所致。其實自九八年底起,蔡志明便與陳妙瑛的名字糾纏不清, ...


蔡志明次女蔡加穎家中燒炭自殺,除了是抑鬱症的緣故,亦有傳是被其父與無綫當紅姐仔陳妙瑛的緋聞困擾所致。

其實自九八年底起,蔡志明便與陳妙瑛的名字糾纏不清,有傳媒在九九年三月,拍得蔡志明出入女方何文田香閨的照片。

陳妙瑛對「被包」傳聞矢口否認,只承認對方是普通朋友,她解釋二人見面純為公事,更不避嫌出席蔡志明公司春茗,又替蔡太的幼稚園剪綵。

曾與已故「灣仔之虎」陳耀興有過一段「江湖情」的陳妙瑛,在九八年初炒股票勁蝕過百萬,但與「玩具大王」蔡志明過從甚密後,便忽然富貴,有錢換車買樓。

九八年中,她以現金贖回按予銀行的兩個何文田單位,九九年一月更無須按揭,以私人名義,用現金近七百萬買入駿景園單位,又透過與母親合資的喜姿有限公司,先後在九九及二千年,一炮過斥資四百五十五萬,購入大圍兩個舖位。

其後陳妙瑛在二千年七月,與蔡志明合資搞公司,於大埔開補習社,蔡太李惠莉也是股東之一,而陳妙瑛所持股份與蔡太相同。

陳妙瑛在九九年被無綫力捧時,亦只有六十多萬年薪,但綜合多項投資,單計物業,當年她的資產已暴升至一千八百多萬,絕對是收入與支出不相稱。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經典〡涉八百萬追數?】生三個女先追到慈菇椗 蔡志明獨子險被綁架

https://bit.ly/2HFRrbl

【經典〡廿六歲香消玉殞】蔡志明次女患抑鬱症 紅橋里豪宅燒炭自殺亡

https://bit.ly/2HlGjRq

相關新聞:【經典〡自稱15年無玩過】蔡志明做生意唔怕蝕底 靠史諾比賺第一桶金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