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無「晶女郎」陪 王晶一支公冇釐神氣入場睇戲 __,王晶,

王晶獨自一人沒精打彩地在戲院逛來逛去,難道因為劇集《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剛剛播完,有點失落?為甚麼不叫幾位「晶女郎」陪伴你?今年63歲的王晶,曾捧紅過不 ...




王晶獨自一人沒精打彩地在戲院逛來逛去,難道因為劇集《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剛剛播完,有點失落?為甚麼不叫幾位「晶女郎」陪伴你?

今年63歲的王晶,曾捧紅過不少女星,好像舒淇、邱淑貞、朱茵等,原來她們都是「晶女郎」。而近年王晶亦不斷簽了不少藝人,除了內地女星,香港代表也有幾位,近年一直在內地和香港開拍電影,早前王晶趁着放假,仍繼續支持電影業,穿着黑色羽絨兼頭髮蓬鬆的他,獨自一人到戲院購票看電影,可能平日見得太多美女,放假都想自己抖一下氣,期間發現手錶有點問題,他便不停在扭,之後排隊購票,見他全程垂下頭,沒精打彩,究竟是很疲倦還是心情不好呢?購買戲票後,再買支飲品便進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