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慘遭歧視】患「魚鱗癬」母子被趕下機 美國航空致歉 __,

弗萊克與兒子杰克遜被趕下機
(新增動新聞)「我一生從未試過受到這樣的羞辱。」美國一對患有遺傳皮膚病「魚鱗癬」的母子,周四乘搭美國航空(AmericanAirlines)班機時,被 ...


(新增動新聞)「我一生從未試過受到這樣的羞辱。」美國一對患有遺傳皮膚病「魚鱗癬」的母子,周四乘搭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班機時,被航空公司職員趕下機。該母親感到非常不滿,事後向航空公司投訴,美航已就事件致歉。

相關新聞:【腫脹似氣球】2歲女童有雙「泡泡手」 身體多處異常脹大要抽脂



弗萊克(Jordan Flake)與1歲大的兒子杰克遜(Jackson),周四乘搭由埃爾帕索(El Paso)前往達拉斯(Dallas)的美國航空班機,探望即將被派往外地服役的丈夫。



弗萊克周四在社交網Facebook交代經過,指她和兒子上機後,四周的乘客都與杰克遜有說有笑。在起飛前,有一名工作人員來到,低聲問弗萊克有關她身上長有的「疹」,又詢問她是否有醫生紙證明可以乘飛機。弗萊克向工作人員解釋,她和杰克遜患有的「魚鱗癬」(ichthyosis)是遺傳皮膚病,不會傳染他人。



接着,該名工作人員搜尋有關這病的資訊,然後回來向她致歉,着她和她的兒子立即下機。弗萊克寫道:「他幫我和兒子拿袋。他向機師說我們正下機。機師似乎沒有問題,但機組人員只無情地說,『她沒有醫生紙,所以……』。」



下機後,有職員替弗萊克及杰克遜安排當晚的酒店住宿,及安排她乘搭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機。弗萊克對此非常不滿,她說:「我一生從未試過受到這樣的羞辱。我已經向他們(航空公司)發電郵,正等待回覆。」



美國航空發其後聲明表示,已直接聯絡弗萊克及升級她們的座位,並向兩人道歉。美航稱他們一直致力為所有客人提供友善的環境,現時已就事件展開調查。



英國《每日郵報》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