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楊冪:網民票選最討厭女星 楊冪都輸畀佢! __,楊冪,

有內地網站發起「最討厭女明星」調查活動,話投票人次逾50萬,結果係內地女星李小璐登上榜首位置!李小璐向來係話題人物,曾與李晨、韓庚、薛之謙等多位男星名 ...


有內地網站發起「最討厭女明星」調查活動,話投票人次逾50萬,結果係內地女星李小璐登上榜首位置!李小璐向來係話題人物,曾與李晨、韓庚、薛之謙等多位男星名字扯上關係,2017年她更與饒舌歌手PG ONE爆出婚外情醜聞,令老公賈乃亮被封為「最受同情綠帽男」,二人亦在去年傳出離婚,形象難免受到影響。

而排名第二、第三係楊冪、董潔,楊冪去年底與劉愷威宣布離婚,董潔被爆與前夫潘粵明婚內出軌,似乎藝人的婚姻狀況相當備受外界重視,第四位係Angelababy(楊穎),而其他上榜嘅大部份都係一線紅人,說到底都係樹大招風,人紅自然是非多。網站亦發布「最喜歡女明星」首20名的調查結果,第一名為喜劇女星賈玲,第二至四名分別是孫燕姿、鞏俐及袁泉,而林青霞、莫文蔚、張曼玉及王菲等亦成功上榜。

另外,楊冪日前被網友拍得現身深圳機場,有指她此行是回港探望囡囡「小糯米」,但亦有自稱知情人士的網友聲言楊冪是秘密約會謝霆鋒,又指:「楊冪和謝霆鋒這個月可能有官宣,謝霆鋒和王菲都分手了」,但有指楊冪方面已否認傳聞,斥傳聞是「胡說八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