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Tesla突減價】強國車主憤怒了! 車行外抗議:二手車實跌價 __,Tesla,中國,強國,

Tesla車主在車行外拉起橫額抗議。
美國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Tesla)近日宣佈,全系列車款在華大幅減價,以提振中國市場的銷量。入門版Model3減價2.6萬元人民幣(下同;3萬港元), ...


美國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Tesla)近日宣佈,全系列車款在華大幅減價,以提振中國市場的銷量。入門版Model 3減價2.6萬元人民幣(下同;3萬港元),現以40.7萬元(約47萬港元)出售,減價幅度最大的是Model X P100D,現售價84.82萬元(約99萬港元),比原價便宜34.11萬元(約40萬港元)。不過,減價潮引起內地部份Tesla車主不滿,已有消費者組織維權,在車行外拉起橫額抗議:「特斯拉隨意降價,侵犯消費者合法權益!」



電動車減價對準車主來說是好消息,但對於部份舊車主卻不是,認為廠家減價對他們是一種傷害,心理出現不平衡,二手車價勢必造成損失,要求Tesla賠償。因此,有網民引伸出「許漲不許跌」、「只佔便宜絕不能吃虧」的話題,當初Tesla加價時,為甚麼這些車主不主動補償給車廠?



以Model X P100D為例,這一年多時間該車款價格一直處於浮動狀態,售價位於120萬至160萬元(約140萬至187萬港元)之間,當中涉及到官方調整或關稅問題,假如以當初160萬元的購車價來計算,如今售價下降至84.82萬元,一年多指導價就減了多達75萬元(約87萬港元)。



Tesla團隊宣佈,所有在減價前購買Tesla的車主,可以半價購買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系統或全自動駕駛功能系統。從下月開始,舊車主只要花2,000美元(約1.5萬港元),即可升級擁有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功能,或者額外再花3,000美元(約2.3萬港元)獲得全自動駕駛功能。



秒拍/新浪網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