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奧斯卡影后演女超英呻苦Marvel隊長貝兒娜森 失眠飛到嘔 __,奧斯卡,陳貝兒,

「Marvel隊長」貝兒娜森,成為Marvel電影宇宙中的首部以女性超級英雄作主軸的獨立電影。劇照
「Marvel隊長」貝兒娜森,成為Marvel電影宇宙中的首部以女性超級英雄作主軸的獨立電影。劇照Marvel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


Marvel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將於周三上映,奧斯卡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成為Marvel首位擔正女超級英雄。貝兒娜森日前接受訪問,大呻演出辛苦,在戲中擔任戰機機師的她拍飛行戲份時,非常辛苦更不停嘔吐。雖然拍得辛苦,但她覺得能夠將作為演員的獨有情感、思想,以至徹夜難眠的煩惱投入電影中,令她感到滿足。

相關新聞:苦練特訓 推郁吉普車

香港上映日期:3月6日

超級英雄片大作《Marvel隊長》是今年Marvel電影宇宙的頭炮,更是Marvel首部女超級英雄的獨立電影。貝兒娜森飾演的Marvel隊長,能夠作為首位擔正女英雄,擁有超強大力量,於5月在港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中更成為最關鍵人物。



貝兒娜森在戲中是戰機機師,她因此需要拍攝大量飛行場面,令她嘔吐大作。劇照 貝兒娜森在戲中是戰機機師,她因此需要拍攝大量飛行場面,令她嘔吐大作。劇照
貝兒娜森有不少打鬥戲份,她更因此而特別操練。劇照

貝兒娜森有不少打鬥戲份,她更因此而特別操練。劇照
貝兒娜森曾與森姆積遜多次合作,兩人感情已像家人一樣。

貝兒娜森曾與森姆積遜多次合作,兩人感情已像家人一樣。
憑《抖室》的精采演出,貝兒娜森橫掃奧斯卡等頒獎典禮影后寶座。資料圖片

憑《抖室》的精采演出,貝兒娜森橫掃奧斯卡等頒獎典禮影后寶座。資料圖片

拍攝現場莊嚴

貝兒娜森在15年憑《抖室》(Room)奪得奧斯卡影后,今次才加入Marvel宇宙成為英雄之一。吸引貝兒加入的,正是電影帶給觀眾的強烈情感:「你會感覺到拍攝現場帶來的莊嚴感覺,如果電影只是電腦特技和CG,你不需要請我,你可以請任何一個人演。你請我是因為我們是演員,因為我們的思想、壓迫、徹夜難眠的煩惱與動力,這一切最終都會投放到電影中。追車、爆破都非常有趣,但會令你留下印象、思考及重看的原因,是內裏的人物關係與張力。」

在戲中,貝兒除了是Marvel隊長,也是戰機機師,因此要拍攝大量飛行場面,過程令她非常辛苦,更不停地嘔吐:「其他飛行員都說我不應該告訴人此事,但我不以此為恥。我們要模擬一場追逐戰我們不停翻來飛去,我們更飛到6.5 GS高速!不過可以感受到這一切,都是非常精采。」

相關新聞:【童星出身】橫掃金球奧斯卡影后



費局長變家人

貝兒與「費局長」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戲份甚多,原來二人已經合作過三次:「森姆是我的家人,我們是世人都不知道他們需要的二重奏。這是我們第三次合作的電影,我可以向他講任何事,他是一位大師級演員,他就是最好的,我很高興知道他會於此片中與我合作。」Marvel電影主席兼監製奇雲費治(Kevin Feige)也鼓勵她良多:「他告訴我,我的女兒從未看過任何Marvel電影,這將會是她看到的第一部。」令貝兒感到榮幸又驚喜。

撰文:何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