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容祖兒:傾到嘴嘟嘟!容祖兒約人夫睇戲解悶 __,容祖兒,

現年38歲的天后容祖兒,自去年與劉浩龍分手後,忙於籌備8月演唱會的她,表示不急於找另一半,但日前發現她與一位潮男現身中環撐枱腳,兩人食完飯邊行邊傾,再 ...


現年38歲的天后容祖兒,自去年與劉浩龍分手後,忙於籌備8月演唱會的她,表示不急於找另一半,但日前發現她與一位潮男現身中環撐枱腳,兩人食完飯邊行邊傾,再去附近戲院入場睇戲!據知男方是跟湯怡傳過緋聞、已為人夫的王菀之叔仔Gavin So。

祖兒與劉浩龍相戀五年,去年初爆出分手,直至今年初,祖兒終於開腔承認回復單身,兩人已分手一段時間。感情未有着落的她,早前孖老友關智斌去北海道滑雪,現時又要專心演唱會工作,時間表排得密麻麻,難怪她表示沒有時間諗拍拖!已榮升人妻的好姊妹鍾欣潼(阿嬌),眼見祖兒Dry了一段日子,為了她的幸福着想,早前更親自去廟宇「點燈」為祖兒祈求愛情運。

日前祖兒趁住不用開工,相約已婚的好友Gavin So於中環晚膳撐枱腳。直至晚上9時半,兩人醫肚後步出餐廳,沿途並肩而行邊行邊傾,期間還有說有笑,表情多多的祖兒更傾到嘴嘟嘟,即使有途人認出兼眼望望,但她都未有理會,繼續跟人夫Gavin雞啄唔斷,可見她心情不錯。其後他們步往附近戲院,當記者上前拍照時,祖兒亦表現大方,笑笑口翹埋雙手,然後齊齊入場睇戲。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