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猜包剪揼】兒子Jacob似足老公!岑麗香一索得男: 感謝你們的祝福 __,岑麗香,

【新增內容】

【新增內容】34歲岑麗香(Eliza)於2016年與6呎高大猛男Joshua(阿強)在溫哥華舉行婚禮,去年12月在社交網公佈喜訊,香香懷孕後保持做運動 ...




34歲岑麗香(Eliza)於2016年與6呎高大猛男Joshua(阿強)在溫哥華舉行婚禮,去年12月在社交網公佈喜訊,香香懷孕後保持做運動及孕婦瑜伽,所以手腳仍然纖瘦。



香香今日在IG貼出兒子Jacob的照片,宣佈一索得男,乳名為「BooBoo」,見香香抱着兒子散出母愛,另一張照片見香香跟老公阿強搞笑跟兒子猜包剪揼。



Jacob未出世時,香香希望兒子似爸爸,看Jacob的正面相,真的如香香所願,兒子的鼻和嘴比較似阿強,她留言歡迎小BooBoo來到世界,覺得非常高興和幸福,形容兒子是上帝送給他們最大的禮物,「現在我們有一套完整的包剪揼」,同時香香亦感謝醫護人員為他們所做的一切。



香香目前坐月及忙於照顧初生兒子,所以提前向大家道歉,最近無法回覆所有訊息,香香說:「但我們非常感謝你們的所有祝福!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你們!」



好友祖藍接受《蘋果》訪問,他說:「香香嘅老公強強一定係好爸爸,佢一定會照顧香香同BB好好,而家我成公司都係靚媽,應該要搵啲嘢畀啲靚媽做吓,賺吓奶粉錢,但我哋啲做爸爸嘅,都會好努力嘅。」李亞男稱已看BB照片覺得Jacob很可愛:「過幾日會去探佢,到時會帶啲初生嬰兒尿片畀佢哋先。之前我都有keep住同香香分享陀B同湊B心得,Eliza咁叻,一定會好快pick up到。」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