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悲慘童年 俾媽咪毒打】妹妹跳樓自殺 蒙嘉慧感激遇上伊健:好早知佢可以付託!|每日封面 __,蒙嘉慧,鄭伊健,

當年Yoyo媽媽懷着她時候,與爸爸離婚,所以Yoyo一直不相信婚姻。直至遇到伊健,伊健超級顧家,又孝順的性格,令Yoyo改變對婚姻的想法。「其實他可以 ...


當年Yoyo媽媽懷着她時候,與爸爸離婚,所以Yoyo一直不相信婚姻。直至遇到伊健,伊健超級顧家,又孝順的性格,令Yoyo改變對婚姻的想法。

「其實他可以付託,我很早已知道他可以,因為他真的很穩陣!」Yoyo 說。

未出世,Yoyo的父母已經離異,Yoyo與哥哥跟媽媽同住,她曾在訪問中自揭小時候經常被媽媽毒打,那段是人生中最不開心的時間。

當時Yoyo還有一個同母異父的妹妹,感情要好,之後妹妹被親生爸爸接走。去到新家庭,妹妹終日被後母毒打,終於有一天妹妹穿著紅衫紅褲跳䄛自殺。與媽媽一起生活得不開心,之後Yoyo與哥哥搬到與婆婆同住,但當時哥哥卻多次出手打婆婆。Yoyo一怒之下,曾經有幾年與哥哥斷絕交往。Yoyo更指她的倔強性格,應該就是與這個不快樂童年有關。亦因如此,Yoyo與伊健結婚後堅持不育。

以前不相信婚姻,更曾表示自己不需要有家庭生活,覺得女人要獨立,不需要靠男人。直至遇到伊健,Yoyo便改變了想法。

表面上是一名「大細路」的伊健,出名顧家又孝順,除了自己父母,連Yoyo的父母也照顧周到。當年二人還未結婚,Yoyo媽媽患上癌症,伊健每日到醫院探病。近年Yoyo爸爸身體轉差,伊健花了接近一千萬建村屋讓外父養老,當年Yoyo媽媽與婆婆先後過身後,

伊健便決定要迎娶Yoyo,希望代替她的親人照顧她。

「因為我的親人已經不多,所以他覺得要快點成為親人去照顧我。」Yoyo 說。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共患難13年 終於有錢過手】伊健擲千萬買地皮送外父養老 公司加返蒙嘉慧個名 http://bit.ly/2UGO2fT

相關新聞:【共患難13年 終於有錢過手】伊健擲千萬買地皮送外父養老 公司加返蒙嘉慧個名 |每日封面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