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新蚊娛樂】真人版《超音鼠》崩壞正面相曝光 「童年又崩壞了!」 __,

【新蚊娛樂】真人版《超音鼠》崩壞正面相曝光 「童年又崩壞了!」
日本遊戲公司SEGA在1991年開始打造的《超音鼠》系列,是許多世代玩家的共通經典回憶。這個穿著球鞋、被設定為是陸地上跑得最快的藍色刺蝟,可以說是SE ...


日本遊戲公司SEGA在1991年開始打造的《超音鼠》系列,是許多世代玩家的共通經典回憶。這個穿著球鞋、被設定為是陸地上跑得最快的藍色刺蝟,可以說是SEGA公司的招牌遊戲角色。不過就在第一部美國真人版電影《POKÉMON神探Pikachu》(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即將於5月在香港上映之時,《超音鼠》(Sonic the Hedgehog)也緊接在後被荷里活拍成寫實化電影。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 | 編輯:乖乖l(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荷里活真人版《超音鼠》正面相曝光

《超音鼠》一開始曝光的神秘海報。

超音鼠, 真人版, 荷里活, POKÉMON 神探Pikachu

不過就在去年底,由派拉蒙影業打造的真人動畫電影《超音鼠》更多宣傳照曝光,沒想到光是下面超音鼠露出下半身的首張照片就已經讓大樣網友崩潰,因為荷里活在打造《超音鼠》個人電影之時,似乎也跟《POKÉMON 神探Pikachu》電影一樣走上讓「主角毛茸茸就好」的相同道路。





而隨著真人版電影《超音鼠》即將於今年上映,現在 Tails’ Channel終於獨家曝光了Sonic the Hedgehog的正面照片!可以看見這隻藍色刺蝟在荷里活的改造之下,變成了全身長滿長毛、擁有綠色大眼、沒有穿著褲子的藍色刺蝟。





荷里活版《超音鼠》全身照,可以清楚看見連紅色球鞋的造型都已經被更改過。





荷里活真人版《超音鼠》的真面目曝光之後,立刻引發大量網友崩潰,有人認為這個改編跟Will Smith在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的神燈精靈一樣糟糕且毀人童年,同時許多遊戲玩家都直接批評《超音鼠》電影版的角色設計實在太粗糙又醜。









《超音鼠》由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美國動畫導演 Jeff Fowler 掌鏡,並找來演員Ben Schwartz為主角配音,占·基利也會獻出喜劇之聲為反派艾格曼博士配音。《超音鼠》劇情將描述主人翁超音鼠將與他的好夥伴們一起阻止邪惡的艾格曼博士企圖統治地球的陰謀,電影預計在今年11月8日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