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新蚊娛樂】碧咸超型銅像豎立銀河主場館 網友:呢個好過C朗嗰個好多! __,C朗,基斯坦奴朗拿度,碧咸,銀河,

【新蚊娛樂】碧咸超型銅像豎立銀河主場館 網友:呢個好過C朗嗰個好多!
現年43歲的英國「萬人迷」足球明星大衛碧咸(DavidBeckham),自2007年加盟美國洛杉磯銀河隊後,共贏得兩屆美職聯賽盃冠軍;有見及此,銀河球 ...


現年43歲的英國「萬人迷」足球明星大衛碧咸(David Beckham),自2007年加盟美國洛杉磯銀河隊後,共贏得兩屆美職聯賽盃冠軍;有見及此,銀河球隊主席特別為碧咸打造銅像,並豎立在銀河主場館外,日前正式亮相,眾網友看後即大讚夠精緻。

撰文:Juksy|圖片來源:碧咸IG、Juksy|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網友激讚碧咸超型銅像

43 歲的英國足球明星大衛碧咸(David Beckham),在2007年時,從皇家馬德里轉投加盟美國洛杉磯銀河隊(Los Angeles Galaxy),從而帶動北美足球熱潮。



碧咸







效力美國洛杉磯銀河隊六年的碧咸,據傳在這期間共賺了將近 2 億 5 千萬美元,同時為洛杉磯銀河隊創下如:聯盟歷史上吸引觀眾數最多的球隊、第一支在球季中實現盈利的球隊等紀錄,因此,球隊主席特別打造了碧咸的銅像,來紀念他所帶來的影響力。







銅像以碧咸七旋斬的英姿作為藍本,左手更有殘影,非常精緻。主人翁碧咸就帶同太太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一同從英國飛到美國洛杉磯為銅像進行揭幕儀式,當碧咸看到銅像後,都露出燦爛笑容,應該是十分滿意製成品。







有網友看到後都不禁大讚銅像的像真度十分精細,相比起「C朗國際機場」的C朗銅像來作比較,皆因C朗的銅像根本做了一次大「整容」,雖然銅像設計師隨後再製一個,樣子較最初的銅像更加貼近原本的樣貌,但與碧咸的銅像相比,似乎仍是較為遜色。

碧咸

「C朗國際機場」的C朗銅像


碧咸

網友笑指C朗整容?!




碧咸

銅像設計師隨後再製一個


碧咸

第二個銅像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