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蔡琳:蔡琳刪微博同高梓淇傳婚變 事務所有回應 __,蔡琳,

曾演出韓劇《愛上女主播》及《達子的春天》的39歲韓國女星蔡琳,於2003年下嫁韓國歌手李承煥,3年後離婚收場。失婚的蔡琳於2013年透過微博大方公開與 ...


曾演出韓劇《愛上女主播》及《達子的春天》的39歲韓國女星蔡琳,於2003年下嫁韓國歌手李承煥,3年後離婚收場。

失婚的蔡琳於2013年透過微博大方公開與37歲內地男演員高梓淇譜出中韓姊弟戀,並於翌年先後於內地及韓國舉行婚禮,蔡琳於前年底一索得男,二人首度榮升父母。

不過,兩人結婚4年多,近日有內地網民發現蔡琳突然清空了微博的內容及關注,僅保留了2016年曾點讚高梓淇發布過有關七夕的內容,而高梓淇對上一次在微博提到蔡琳的動態已是2017年,上月更曾留下意味深長的內容:「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也經歷了很多事,過去了,狗年再見」,更有爆料者稱二人早於去年底已離婚。

【新增內容】而蔡琳的事務所向當事人確認後,發聲明否認婚變傳言,並指報道內容完全沒有事實根據。聲明中又指本來覺得報道內容,完全不值得作出回應,但因消息由內地傳返韓國,為了盡早糾正錯誤的報道才發表官方聲明,並表示蔡琳將以更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多謝大家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