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到美國雪卵 人工受孕不成】48歲陳松伶因巡演 領養計劃要擱置 __,陳松伶,

【到美國雪卵人工受孕不成】48歲陳松伶因巡演領養計劃要擱置20分鐘前248歲的陳松伶,婚後八年一直無所出,雖然是獨子的老公張鐸並不介意,但伴侶愈不計較 ...


  • 【到美國雪卵 人工受孕不成】48歲陳松伶因巡演 領養計劃要擱置
  • 20分鐘前2




48歲的陳松伶,婚後八年一直無所出,雖然是獨子的老公張鐸並不介意,但伴侶愈不計較,松松就更感遺憾。其實婚前陳松伶曾到美國雪卵,可惜婚後人工受孕過程未如理想,加上拍劇多年捱更抵夜,令松松身體狀況不算太好,種種情況下打消生孩子念頭。

近年她有意領養小孩,前年更一度計劃領養殘疾孤女,將愛母給有需要的孤雛。不過把無血緣關係的孩子視如己出,談何容易,要說服枕邊人,又是一個挑戰。松松沒想到老公對她寵愛,超乎一切,老公由起初抗拒到接受,他說:「我要做的是,就是支持她。」

不過這兩年,松松忙完拍劇又緊接演出國內巡演的音樂劇,分身不暇,松松明白領養是負起對方一輩子的責任,若時間上仍未好好準備,她唯有將領養計劃擱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