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楊冪:楊冪搬家!同劉愷威仲係「一嘉人」 __,劉愷威,楊冪,

內地女星楊冪於去年宣布與劉愷威離婚,由於兩人同屬經理公司嘉行傳媒,有傳隨着兩人感情破裂,公司辦公室也跟着人去樓空。嘉行傳媒針對傳聞在微博發文澄清:「有 ...


內地女星楊冪於去年宣布與劉愷威離婚,由於兩人同屬經理公司嘉行傳媒,有傳隨着兩人感情破裂,公司辦公室也跟着人去樓空。嘉行傳媒針對傳聞在微博發文澄清:「有人說嘉行人去樓空?因為我們搬家啦,去年11月,為了給所有藝人和公司同事們一個更舒適的辦公環境,我們搬進了新家,接下來『一嘉人』就要在這裡(裏)一起繼續努力啦~希望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楊冪亦透過工作室留言:「介紹新家給大家,未來我們一嘉人會繼續一起努力!」雖然兩人無法再做一家人,但仍然會是「一嘉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