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蔡卓妍:高調拍拖放閃!阿Sa孖男友十指緊扣夜出沒 __,蔡卓妍,阿Sa,

現年36歲的蔡卓妍(阿Sa)自撻着麻雀館百億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後,被拍得經常出入男友位於畢架山的三億豪宅,兩人還不時結伴外遊,感情相當穩定 ...


現年36歲的蔡卓妍(阿Sa)自撻着麻雀館百億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後,被拍得經常出入男友位於畢架山的三億豪宅,兩人還不時結伴外遊,感情相當穩定。最近更有傳兩人於今年年底拉埋天窗,事後阿Sa雖然表示暫時未有結婚打算,但近日卻自爆準備「雪卵」隨時嫁入豪門等生B。

前晚胡蓓蔚(豹嫂)在中環一間酒吧包場為老公單立文舉行60歲生日Party,抱病在身的阿Sa與男友Anthony更拍拖到賀,同場還有袁偉豪與女友張寶兒、陳展鵬、鄧建明、一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包括滕麗名、劉丹、湯盈盈、呂慧儀等。

眾人盡興至凌晨12時陸續離開,阿Sa戴住口罩與男友十指緊扣步出,由於阿Sa當日腳踏3吋高踭鞋,落樓梯時相當小心,男友就拖到實!期間見她邊行邊整理披肩,甫見記者亦表現大方,問到送了甚麼禮物給壽星仔豹哥?她說:「買咗支酒畀佢囉!」之後繼續拖住男友步往附近街頭乘七人車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