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Marvel隊長》2週內全球爆 7.6億美元票房 邊個仲話嬸嬸唔好睇!|新蚊娛樂| __,Marvel,Marvel隊長,

《Marvel隊長》2週內全球爆7.6億美元票房 邊個仲話嬸嬸唔好睇!|新蚊娛樂|
還記得Marvel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角色電影《Marvel隊長》在上映之前,不僅預告推出後被許多網友嫌棄女主角BrieLarson不夠正,還在電影推出 ...


還記得Marvel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角色電影《Marvel隊長》在上映之前,不僅預告推出後被許多網友嫌棄女主角Brie Larson不夠正,還在電影推出之前就被大量網軍於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狂刷負分,這主要都是源自於部分人士對女演員Brie Larson過往發表過的相關女權主義言論和言行反感而作出抗議。不過就在於 3 月初陸續在全球上映之後,現在短短兩周內在世界各國的累積票房已經突破了 7.6 億美元大關!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電影截圖、電影海報|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隊長》大獲好評全球票房爆7億!

《Marvel隊長》上映不到兩周的時間,就於美國本土強勢收穫 2.66 億美元票房,輕鬆超越了英國男演員的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另一部漫威角色電影《奇異博士》在北美的 2.39 億美元票房紀錄。

Marvel隊長





同時在全球已經累積超過 7.6 億美元票房的《Marvel隊長》,也在世界票房成績上提早勝出了《美國隊長 2》7.14 億美元、《奇異博士》6.777 億美元、《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 6.446 億美元等角色電影的紀錄,讓我們看見Marvel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電影有多麼成功。





漫威老闆Kevin Feige曾經直接表明「Marvel隊長」將會是Marvel最新章、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主力超級英雄,在這部角色電影《Marvel隊長》中我們也看見了Carol與她的貓咪Goose戰鬥力有多麼驚人。接下來Brie Larson將會成為 4 月 24 日在香港上映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電影中的最強外援超級英雄演員,相信許多Marvel影迷已經迫不及待要看Marvel隊長打爆Thanos。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