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杜汶澤變身壯陽生仔大師 森美大爆男士keep fit恩物 __,杜汶澤,森美,

杜汶澤指滴雞精能改善精液質量,增加懷孕的機會。
大家都知道杜汶澤對女相當有研究,但想不到原來他對仔都一樣有秘笈,不過不是媾仔,而是生仔。今次阿澤更直播私人醒大家壯陽心得!阿澤指如果難以懷孕,可能是男 ...


大家都知道杜汶澤對女相當有研究,但想不到原來他對仔都一樣有秘笈,不過不是媾仔,而是生仔。今次阿澤更直播私人醒大家壯陽心得! 阿澤指如果難以懷孕,可能是男方精液質量不達標,這是由於飲食問題,例如喜歡喝酒、燒烤和垃圾食物,這些會導致精子質量弱化。如果想懷孕,可以試試這兩種滴雞精,一種叫「想孕滴雞精」,另一種叫「精銳滴雞精」,精銳就是固腎強精、保腎益氣、強壯筋骨、清心安腎,而藥材功效更有助產生更好的精子。

阿澤如此真摯的講解,想生孩子的朋友記得袋住!除了要保持精子優質,女士鍾愛小鮮肉,所以男士保持美好身段亦一樣很重要。看看森美不單止越來越fit,更越來越有男人味,究竟他收藏了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森美表示有些人怕雞精的味道,而滴雞精的味道比較像雞湯的味道,所以在撈麵的時候可以加進去。或者吃一些比較低卡路里的,例如像蒟蒻麵。因為它沒有脂肪,亦都比較低卡路里一些,所以能夠幫助keep fit。



而皮膚好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為甚麼他會選田原香滴雞精的原因。因為它有很多不同的種類,裏面有很多中藥成份,而它亦是唯一一個和中醫師合作的品牌。其中我最喜歡杜仲的味道,杜仲在很多方面對身體都有幫助,例如強腎補肝,都是對男人好的。另外它的口味有很多,有16種不同的口味供選擇,可以買回家給家人,而每個人也可以享用不同的味道。



杜汶澤指滴雞精能改善精液質量,增加懷孕的機會。 森美表示自己最愛杜仲味道的滴雞精,能夠強腎補肝。 森美表示自己最愛杜仲味道的滴雞精,能夠強腎補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