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愛駒冇反應】劉小慧大Show事業線 激唔起「駿王」鬥心又輸 __,劉小慧,大S,徐熙媛,

劉小慧以性感裝束現身沙田馬場為駿王加油
這天(17日)沙田日馬第四場四班1600米,除黃俊策騎老苗旗下200倍大冷馬「笑逐顏開」墮馬外,今場另一焦點是藝人蘇志威名下、鄭俊偉馬房的的「駿王」出 ...


這天(17日)沙田日馬第四場四班1600米,除黃俊策騎老苗旗下200倍大冷馬「笑逐顏開」墮馬外,今場另一焦點是藝人蘇志威名下、鄭俊偉馬房的的「駿王」出賽,其妻劉小慧更穿上Deep V黑色套裝性感現身,大騷事業線為愛駒打氣。

相關新聞:【歐洲騎師起勢贏】私伙金剛一衝過晒!李寶利不讓莫雅專美



「駿王」曾在18年2月贏馬,惟一直未能回復水準,雖劉小慧今次賽事中,不斷激動地為「駿王」打氣:「跑快啲,跑快啲『駿王』!」



可惜「駿王」延續季內令人失望的表現,只能距離頭馬「神亮金剛」六個馬位,僅以第九名衝線,今季已累積輸42.25馬位,似乎即使以劉小慧的事業線,仍未能刺激愛駒的鬥心。

相關新聞:【策200倍大冷馬】馬群中撻低滾地葫蘆!見習騎師黃俊墮馬送院



賽後,「駿王」騎師郭能向劉小慧報告此駒的狀況,郭能說:「鄭俊偉仍努力花時間,令『駿王』提升狀態,體重如能再減輕一點,相信距離勝利不遠了。」



之後劉小慧即時以謝謝回應,確實「駿王」當年贏馬的體重只有1,215磅,較現時1,242磅為輕,若如郭能指鄭俊偉能為此駒減磅,或馬迷能再見蘇志威及劉小慧拉頭馬。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劉小慧以性感裝束現身沙田馬場為駿王加油 蘇志威(左)亦有到場 蘇志威(左)亦有到場
他們打氣時相當肉緊,惟駿王再次落敗而回。

他們打氣時相當肉緊,惟駿王再次落敗而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