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舊相唔遮樣】大仔長治10歲生日 梁洛施罕有post合照紀念:那時候像爸爸 __,梁洛施,

(資料圖片/IG圖片)
梁洛施(Isabella)07年與李澤楷拍拖,09年為李澤楷誕下大仔李長治(Ethan),翌年再誕下一對孖仔,之後專心湊仔。二人於11年分手,之後Is ...


梁洛施(Isabella)07年與李澤楷拍拖,09年為李澤楷誕下大仔李長治(Ethan),翌年再誕下一對孖仔,之後專心湊仔。二人於11年分手,之後Isabella只於13年參演電影《念念》及14年曾與詹瑞文合作演舞台劇《快樂勿語》,直至上年7月才真正復工。Isabella多年來對李澤楷感情事絕口不提,又決定不讓兒子樣貌曝光,就算要貼合照,都會用圖案遮樣。



Isabella今日打破慣例,上載了一張與媽媽及長治的合照!這張照片相當有歷史,原來今日是長治的10歲生日,Isabella特別post相紀念,她留言:「一瞬間十年過去了,我特別選了這張照片跟大家分享。那時候長治還是幾個月大,婆婆抱他在懷裏,我就在他身旁。」而Isabella亦罕有提到李澤楷:「那時候的長治長得像我,也像他爸爸。」



時間過得快,作為三子之母的Isabella都感嘆:「今天他十歲了,想抱他也抱不動了。我媽媽經常開玩笑,很快就十八歲,有女朋友不理你了,好好珍惜跟兒子的時間吧!哈哈!這十年的生活並不簡單,感謝媽媽無私奉獻愛。我媽媽是連一句英文都不會,她都肯搬到加拿大幫我照顧孩子。」而Isabella祝大仔生日快樂:「長治,生日快樂,媽媽只要你每天過得安穩,平安和健康快樂成長,一切就夠了!」



隔了一陣子,Isabella再於微博出post,貼出兒子生日派對照片,相中所見,派對佈景非常繽紛,有不同顏色的氣球外,亦有砌出代表10歲的「10」金色氣球。不過最搶眼的,就是有一架超大的飛機卡通圖案,而該圖案亦跟桌上的生日蛋糕上的圖案一樣,相信應該是兒子的心頭好,至於相中穿上黑白長裙的Isabella,則正與10歲大的兒子Ethan擁抱,不過就似乎有點吃力,因為Isabella留言說:「媽媽真的抱不動了。」然後更加上兩個尷尬樣的emoji。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資料圖片/IG圖片) 梁洛施特別貼出舊相紀念長治10歲生日。(IG圖片) 梁洛施特別貼出舊相紀念長治10歲生日。(IG圖片)
梁洛施上年已經復工,要做事業女性。(資料圖片)

梁洛施上年已經復工,要做事業女性。(資料圖片)
梁洛施為李澤楷誕下三子,之後專心湊仔。(資料圖片)

梁洛施為李澤楷誕下三子,之後專心湊仔。(資料圖片)
梁洛施笑指已抱不起兒子。(微博圖片)

梁洛施笑指已抱不起兒子。(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