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袁文傑:翻新母親故居中伏 袁文傑千字文大控訴 __,袁文傑,

貼錢買難受不特止,加上係媽媽舊居,令袁文傑心情更差!藝人袁文傑是出名的孝順仔,惟母親去年10月因病逝世,令他深受打擊並取消了與女友Jackeline原 ...


貼錢買難受不特止,加上係媽媽舊居,令袁文傑心情更差!


藝人袁文傑是出名的孝順仔,惟母親去年10月因病逝世,令他深受打擊並取消了與女友Jackeline原定去年12月舉行的婚禮。而袁文傑更為母親完成生前心願把舊居翻新,但卻遇到阻滯。他在社交網寫千字文兼上載兩張圖片,是裝修工程一個月前和一個月後的對比圖,但卻發覺沒有大分別,甚至近乎未郁過。他發文表示:「本應該在一個月前已全部完工,絕非這個模樣!由去年11月底會面開會至12月底大致定好一切至1月初付一半工錢+開始工程,雖中間隔了一個農曆新年,明白的,雖口頭承諾3月中完工,但估計要至3月尾,都好鬆動啫...我諗。」

袁文傑表示期間不時回舊居視察,但發現改動不大亦多次沒有人工作,至3月底追問下,才得知公司老闆、設計師之間發生糾紛,結果,置工程於「近乎不顧」!他以中伏來形容事件:「他們內部之間的協調情況後果,是要由我媽媽故居去承受嗎?在切實方面,金錢已付出,我們都不好受,因為,時間、家中小動物也勢必受到影響。有些人做生意,當然不會有什(甚)麼『同理心』了,既然伏已中,那就需要一些辦法去處理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