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一月時零孕味】加拿大秘密再生仔 諸葛紫岐為Neway二少生6.8磅豬BB __,諸葛紫岐,

 諸葛紫岐今年1月出席活動零孕味。(左圖:資料圖片)
諸葛紫岐(Marie)在5年前為Neway二少薛嘉麟(Ernie)生下囝囝薛華韜(Arthur),她一直表示希望為Arthur追多個細佬或妹妹,今日突 ...


諸葛紫岐(Marie)在5年前為Neway二少薛嘉麟(Ernie)生下囝囝薛華韜(Arthur),她一直表示希望為Arthur追多個細佬或妹妹,今日突然傳出好消息,她剛於本月在加拿大再為老公誕下第二名囝囝,B仔重6.8磅,英文名叫Andersen。



Marie近月絕跡公開場合,對上一次現身公開場合已是今年1月,原來當時已懷了身孕,但當時她穿上一條紅色裙,身形纖瘦零孕味,當時還大講生B經,表示想快點生豬仔,還呻老公工作忙,更透露農曆時會去滑雪。(新聞連結: https://bit.ly/2XPrOJD )Marie毫無預報下,今日向傳媒通告喜訊,真的相當驚喜,她透露為了迎接小生命更全面停工,皆因由於生第一胎時壓力太大,所以兩公婆都決定第二胎低調地進行,同時選擇在加拿大安胎及生B。上一次生大仔Arthur時,她就揀了開刀剖腹,今次她就選擇了自然分娩,經歷十級陣痛,而老公Ernie全程陪伴在側及親手為BB剪臍帶。



Marie就向傳媒發放了4張圖片報喜,當中榮升大哥的Arthur抱住弟弟,相當溫馨。而剛生B不久的Marie身形依然纖瘦,面形尖尖,她分享再為人母的喜悅:「薛家二公子,豬年同大家見面,今次因為係順產,感覺更加震撼,情緒比較波動,好感動,我同老公都有喊!」問到為何今次選擇低調生B,Marie解釋:「身邊朋友經常追問,真係有壓力,當成功追到時,壓力就更加大,自己亦唔想為身邊人帶來壓力,所以就低調進行,而家先公佈這個開心消息。」



夫婦二人想二仔同大仔的英文名都用A字行頭,想了多個A字頭的英文名,最後由大仔Arthur決定,為弟弟改名叫Andersen,而中文名仍在挑選中。Marie透露當初揀在加拿大安胎,十分喜歡當地環境,之後決定在當地生B。而家一家四口日前已回港,兩公婆更經歷第一次在飛機上換片及餵奶,Marie現正坐月休息。問到Ernie如何答謝Marie,他笑言會兼任工人及陪月,24小時陪伴Marie,等她坐完月後就陪她去環遊世界,去她想去的地方。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諸葛紫岐今年1月出席活動零孕味。(左圖:資料圖片)

諸葛紫岐公開一家四口新相。

諸葛紫岐公開一家四口新相。
大哥Arthur愛錫弟弟,更為弟弟改名叫Andersen。

大哥Arthur愛錫弟弟,更為弟弟改名叫Andersen。
薛嘉麟陪Marie去了加拿大安胎,現已一家回港。

薛嘉麟陪Marie去了加拿大安胎,現已一家回港。
諸葛今年1月出席活動時,身形瘦削零孕味。(資料圖片)

諸葛今年1月出席活動時,身形瘦削零孕味。(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