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鄧紫棋當年16歲寫真集流出!拍片玩射籃球機,左邊「長輩」跌出來!網友:真的很大! __,寫真,鄧紫棋,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加入好友







鄧紫棋(Gloria Tang Tsz-Kei),又名G.E.M.,原名鄧詩穎,1991年8月16日生於中國上海,4歲移居香港,中國香港創作型女歌手 。 2008年7月10日以16歲之齡出道。同年10月16日發行首張EP《G.E.M.》,取得香港各大樂壇頒獎禮新人金獎。2011年5月,以19歲之齡在香港紅館舉行5場個人演唱會。







最後這張真的…

還有這個影片我認我全程都看著左邊….

不少人都說以前最正的, 但很可惜,現在都不一樣了



2012年7月,發行第四張個人專輯《Xposed》,憑藉該專輯鄧紫棋在2013年獲得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全年最高銷量女歌手獎、最高銷量國語唱片獎,併入圍第24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2014年1月,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二季》節目,獲得總決賽亞軍 。3月31日,獲第27屆KCA美國兒童選擇獎「最受歡迎亞洲藝人」。

12月10日,鄧紫棋的蠟像入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2015年2月18日,參加2015年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自彈自唱其自創的歌曲《多遠都要在一起》。5月12日,再登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排名升至第11位 。2015年7月,未滿24歲便完成80場個人演唱會。 截至北京時間2015年11月22日倫敦溫布利終站,《G.E.M.X.X.X.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完成73場。打破之前華語樂壇女歌手單輪巡演59場的記錄 。8月15日,確認加盟中國好聲音第四季擔任夢想導師 。同年,成為首位在瑞士阿爾卑斯山脈少女峰舉辦音樂會的中國音樂人 。2016年1月5日,鄧紫棋入選《福布斯》”全球30歲以下30位元最具潛力傑出音樂人”。






來源 source: http://webptt.ne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