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安仔取消個唱怕難找贊助商 隨時蝕場租? __,安仔,許志安,郭晉安,

安仔原定在9月於紅館開騷,現形象插水,被迫取消。資料圖片
安仔原定在9月於紅館開騷,現形象插水,被迫取消。資料圖片原定9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的許志安因「安心偷食」形象盡毀,雖然大前日已即晚開記招聲淚俱下道歉並宣 ...


原定9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的許志安因「安心偷食」形象盡毀,雖然大前日已即晚開記招聲淚俱下道歉並宣佈暫停工作,但仍負評不斷。據知安仔演唱會已進入埋班籌備階段,但因事件影響難找贊助商,又怕售票情況慘淡,將會取消演唱會。有報道指安仔經理人黃柏高(Paco)稱過渡期起碼幾個月,安仔登台和內地騷也會取消,又指安仔情緒差,直言Sammi是否原諒安仔才是關鍵。

Sammi昨日終開腔回應,Paco回覆《蘋果》說:「好開心Sammi可以原諒安仔、畀多次機會佢,好多謝Sammi!我都好希望記者朋友可以幫手,停止一些揣測、失實嘅報道,不要再令事件發酵,再傷害到任何人,亦好希望大家同記者朋友可以畀多次機會安仔,他已經痛定思痛,時間會證明他會以行動重新做人,多謝大家。」

採訪:小米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拍《長恨歌》患抑鬱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