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被內地商店「封殺」!黃心穎變無面女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

黃心穎偷食風波吹到去內地,原本佢個代言廣告係左邊咁嘅樣!港姐出身的黃心穎,背叛男友馬國明,與鄭秀文老公許志安車內熱吻偷情被曝光,日前雖已發聲道歉,仍無 ...


黃心穎偷食風波吹到去內地,原本佢個代言廣告係左邊咁嘅樣!


港姐出身的黃心穎,背叛男友馬國明,與鄭秀文老公許志安車內熱吻偷情被曝光,日前雖已發聲道歉,仍無法平息網友對她的怒火。黃心穎現時演藝工作全面停止,而她所涉及的代言也受到影響,除了香港的皮具廣告,一個由她代言的隱形眼鏡廣告,於內地也被「封殺」,店家「自行處理」,在她的宣傳廣告板上貼了白紙,變「無面女」!

由於黃心穎的行為惹起公憤,無綫決定將她的工作暫停,包括主演的電視劇《堅離地愛堅離地》臨時抽起,與及她早前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唱的主題曲,都要「消音」變成純音樂播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