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繼續拍戲】《355》闖荷李活 __,

逃稅風波後,范冰冰演藝事業似乎未受影響,除了有荷李活大製作電影《355》作為復出之作,與《如懿傳》女星李沁以及黃軒合作的電影《她殺》,亦有望今年上映。 ...


逃稅風波後,范冰冰演藝事業似乎未受影響,除了有荷李活大製作電影《355》作為復出之作,與《如懿傳》女星李沁以及黃軒合作的電影《她殺》,亦有望今年上映。

范冰冰在出事前接拍女特務片《355》,銳意進軍荷李活,去年在康城影展公開陣容(圖),電影將在今年開拍。除了范冰冰,還有奧斯卡影后瑪莉安歌迪娜(Marion Cotillard)、金球影后謝茜嘉謝茜婷、奧斯卡女配角彭妮露古絲(Penelope Cruz)及《黑豹》黑人女星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五個演員皆是不同地方的頂級女星,陣容強勁。

相關新聞:【浮誇紅毯】孖成龍遇怪風走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