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黃心穎缺席】撐老公人不可以貌相 胡蓓蔚爆單立文日日愛回家 __,單立文,愛回家,愛.回家,胡蓓蔚,黃心穎,

胡蓓蔚撐老公是住家男人,對於黃心穎事件,則封口不提。(右圖:IG圖片)
上星期「安心偷食」被揭發後,事件女主角黃心穎一直「潛水」避世,更有指她被因形象插水被無綫雪藏,雖然無綫高層樂易玲早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暫時停工是黃心穎的意 ...


上星期「安心偷食」被揭發後,事件女主角黃心穎一直「潛水」避世,更有指她被因形象插水被無綫雪藏,雖然無綫高層樂易玲早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暫時停工是黃心穎的意願,但事件曝光後,黃心穎有份主演的劇集被抽起,由她主唱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都改成播純音樂(新聞連結: https://bit.ly/2vjvirA )。



黃心穎原定在今日錄影的《流行經典50年》中,與「豹嫂」胡蓓蔚合唱,有傳黃心穎因「安心事件」而「被消失」,胡蓓蔚今日向傳媒時表示只知公司想找不同的藝人合唱,名單也有很多,但自己也是上星期才收到通知,可以獨唱兩首歌。



對於「安心偷食」,胡蓓蔚拒絕評論。提到她老公單立文風流倜儻,胡蓓蔚指老公是人不可以貌相,因為老公日日都是個愛回家的人,她更指兩人當初因音樂而結緣,大家都很專一。



另外,同場的陳庭欣早前在IG貼出練歌照,而男友亦有陪伴,她指男友雖然忙工作,但也有抽空陪她唱K練歌。而黎燕珊則表示為了節目特地去練歌,還錄下片段並傳給遠在英國讀書的兒子評價。



-----------------------------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胡蓓蔚今日錄映節目時,獲安排獨唱兩曲,她說上星期才收到通知。 胡蓓蔚今日錄映節目時,獲安排獨唱兩曲,她說上星期才收到通知。
陳庭欣(左)和黎燕珊特地為了節目去練歌。

陳庭欣(左)和黎燕珊特地為了節目去練歌。
陳庭欣日前在IG貼出練歌照,男友亦有同行。(IG圖片)

陳庭欣日前在IG貼出練歌照,男友亦有同行。(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