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復仇者聯盟4】Marvel電影宇宙4個後續重要角色(含劇透) __,Marvel,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Marvel電影宇宙4個後續重要角色(含劇透)|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也象徵漫威宇宙(MCU)第三階段即將告於段落(《蜘蛛俠:決戰千里》才是第三階段的正式完結),相信看完的觀眾朋友都對於劇情 ...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後,也象徵漫威宇宙(MCU)第三階段即將告於段落(《蜘蛛俠:決戰千里》才是第三階段的正式完結),相信看完的觀眾朋友都對於劇情安排覺得相當具有巧思、也頗有世代傳承的感覺,在此也整理出未來的這幾位英雄角色,相信也將會帶動著後續漫威宇宙的發展絕對值得關注。(以下含劇透)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Marvel電影宇宙4個後續重要角色(含劇透)

1.飛隼(Falcon)-Sam Wilson

最後美國隊長Steve Rogers欽點交棒的人選就是他,親手交給他盾牌的這一幕實在很感動,未來絕對有更多篇幅在描寫他成為美國隊長後的故事。





2.「女武神」Valkyrie

女星essa Thompson曾經透露,漫威已經打算要拍《雷神4》,而在經過《復仇者聯盟4》之後雷神將Asgard的國王位置交給了她,未來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讓人好奇。





3.「Iron Man」Tony Stark片中女兒 Morgan Stark

從 2008 年演出《Iron Man》中的Pepper角色、Gwyneth Paltrow宣布退休,她也在《復仇者聯盟4》穿上女版Iron Man「Resuce」戰袍作戰,馬上就讓人也聯想到女兒漫威新秀小女孩 Alexandra Rabe 是否也會成為繼任女版Iron Man人選。





4.神秘小男孩Harley Keener

刻意在《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安排的小男孩,就是《Iron Man 3》當中幫助Tony Stark走出低潮的小男孩Harley Keener,合理的聯想他未來會繼任Tony Stark的衣缽。





在看完《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之後,相信大家還在感動當中,也正在消化大量的劇情內容,而向來心思縝密的漫威也絕對不會放過安排小巧思的機會,也正在替未來的漫威宇宙鋪路,第四階段的展開這些角色也絕對會非常重要。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