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拖數事件被網民狙擊】杜汶澤火氣十足 爆粗回應叫人報警 __,杜汶澤,

【拖數事件被網民狙擊】杜汶澤火氣十足爆粗回應叫人報警41分鐘前早前幫杜汶澤網台「喱騷」做主持的程美段,懷疑被拖糧向傳媒爆料,令阿澤大動肝火,在網上出千 ...


  • 【拖數事件被網民狙擊】杜汶澤火氣十足 爆粗回應叫人報警
  • 41分鐘前




早前幫杜汶澤網台「喱騷」做主持的程美段,懷疑被拖糧向傳媒爆料,令阿澤大動肝火,在網上出千字文post「回應」程美段,其後程美段再上載對方提供的入數紙,當中因入數紙上的入數日期未能印出「2」字,結果又令再唇槍舌劍一番,更有網民指阿澤公司「偽造文書」。

有網民日前在「PolyU Secret」專頁上,繼續挑釁阿澤,留言指「杜汶澤,做咩唔回應下疑似偽造文書單野」,結果當然如網民所願,阿澤應機留言,並說:「偽你老X啦去報警吖嘛」,夠晒霸氣,留言更獲逾百個Lik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