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張慧雯:立心轉型!前華姐張慧雯捱麵包讀Law __,張慧雯,華姐,

學海無涯!前華姐張慧雯近年於大陸發展,不時拍網劇和登台,亦有被ViuTv邀拍節目,試過最高峰月入六位數字。絕迹幕前多時的她,日前現身香港大學,原來她正 ...


學海無涯!


前華姐張慧雯近年於大陸發展,不時拍網劇和登台,亦有被ViuTv邀拍節目,試過最高峰月入六位數字。絕迹幕前多時的她,日前現身香港大學,原來她正修讀法律入門課程。因現時收入甚少,故都只靠之前的積蓄及家人支持維持學費,只見她的校園生活相當樸素,更於學校一邊捱麵包一邊溫習做。

她接受東網訪問時坦言,做藝人收入並不穩定,故想讀書,當年她因選華姐,差一年大學未畢業,故想完成大學課程攞番個degree,問為何選法律科,她說:「因為將來想做生意,識法律對做生意好有幫助,暫時目標仲需讀四年,完成一年CLS、一年DLS及三年倫敦大學LLB「法律學士(Bachelor of Laws,LLB)」課程,就可以從事一啲公司嘅法律顧問,再讀上去,讀多一年PCLL加埋實習就可做律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