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國泰醜事:逾百國泰乘客被困機艙5粒鐘 僅獲餐包曲奇頂肚 __,國泰,

航班CX347以多個原因為由數度延遲,但國泰僅提少量食物讓乘客充飢。(讀者提供)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排名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一班向逾百乘 ...


航班CX347以多個原因為由數度延遲,但國泰僅提少量食物讓乘客充飢。(讀者提供)


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排名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一班向逾百乘客復活節「贈興」。國泰航班CX347原定今日(19日)早上10時由北京返香港,惟其後以多個原因,包括飛機漏油、電腦「冧檔」及香港天氣轉差為由數度延遲,直至今日下午3時30分仍未能起飛。而據香港機場管理局網頁顯示,該班CX347將於晚上7時17抵港。東網正等候國泰的回覆。

最離譜是國泰不讓乘客返回登機閘口,要他們困在機艙內5個小時,期間未有提供飛機餐,僅提供一個餐包及一塊曲奇讓乘客充飢,有受影響乘客批評國泰的安排極差,猶如要乘客在狹窄的機艙內困獸鬥,完全不理會乘客的感受,「再係咁delay(延誤),我歐洲都返來」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 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