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患皮膚癌整容失敗】68歲邵音音感謝導演郭子健:令我發覺自己真正做緊人 __,整容,癌,邵音音,郭子健,

現年68歲的邵音音,08年憑郭子健執導的電影《野良犬》獲得最佳女配角,兩人第一次合作就有好成績。相隔多年,邵音音坦言她人生的第一個金像獎,改變了她的下 ...




現年68歲的邵音音,08年憑郭子健執導的電影《野良犬》獲得最佳女配角,兩人第一次合作就有好成績。相隔多年,邵音音坦言她人生的第一個金像獎,改變了她的下半生,更表示郭子健是她人生中重要男人之一。

20歲發現患有皮膚癌,上半生遇到不少苦難,雖然被受李小龍賞識,不過巨星猝逝,令她錯失機會,最後被騙接拍三級片,及又遇上整容失敗等,都令邵音音對事業感到心灰。35歲遇上富有老公,不過男方婚後依然不改愛玩性格,甚至帶情人回家跟老婆子女一起吃飯。

邵音音表示當時因欠缺經濟條件,又怕之後不能見一對子女,唯有繼續忍下去。直至有機會接拍《野良犬》,演技被認定後,年青時曾經有過自殺念頭的她終於獲得重生。

「我攞咗獎之後,先唔再自暴自棄,識得珍惜生命同事業。我發覺自己每朝起身識得呼吸,做緊一個真正嘅人,所以佢對我有好多啟發。」邵音音感恩50歲遇上郭子健。

之後她的生活愈來愈精彩,憑《打擂台》再下一城,取得最佳女配角。曾經跟她合作過的彭浩翔和杜汶澤,認為邵音音是不可多得的演員,可以啟發新導演,是他們的「吉祥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