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女人直覺?】洪欣微博刪走「張丹峰」 蔡少芬曾提醒:他壞壞的 __,張丹峰,洪欣,蔡少芬,

網民翻看洪欣與張丹峰於2013年上內地節目《非常靜距離》做嘉賓的影片。(網上圖片)
48歲洪欣與38歲老公張丹峰結婚10年,上年有傳張丹峰背妻偷食,搭上經理人畢瀅,被傳婚變,洪欣代老公發聲明澄清,未想到近日再次傳出張丹峰與前經理人畢瀅 ...


48歲洪欣與38歲老公張丹峰結婚10年,上年有傳張丹峰背妻偷食,搭上經理人畢瀅,被傳婚變,洪欣代老公發聲明澄清,未想到近日再次傳出張丹峰與前經理人畢瀅在重慶一間酒店房共處一室3小時,被影到三段影片,第一段影片見換上睡褲的畢瀅在張丹峰酒店房間逗留到凌晨才出來,另一次是從張丹峰房間換了睡褲出來返回自己房間,而第三次就是她穿睡袍在張丹峰房間逗留7小時。

相關新聞:【又斷正?】張丹峰畢瀅酒店獨處7小時 傳洪欣兒子現身機場愁眉不展



洪欣一直未有回應,只在微博刪走自己與張丹峰昔日的恩愛合照,又刪除幫助張丹峰發的澄清聲明,只保留「迪士尼風波」照片,以及慨歎「自己是笨女人」的微博留言。



洪欣保持沉默,而閨密陳法蓉、蔡少芬及朱茵用行動支持好友,大家暫時沒更新微博,不過有網民翻看洪欣與張丹峰於2013年上內地清淡節目《非常靜距離》做嘉賓的影片,指蔡少芬當年曾提醒洪欣,別跟張丹峰拍拖,洪欣在節目中說:「我剛開始拍拖,因為每次談戀愛,我都不是先讓父母知道,我是讓我最好的朋友知道,蔡少芬、陳法蓉、陳慧珊等,蔡少芬剛看到他的照片,她第一個反應就是『不行,壞壞的,不要理他』,她第一個就反對!」主持人也說如果自己是洪欣的閨密也會反對,主持解釋因為張丹峰雙眼,讓人感覺比較花心,看似多情,洪欣笑指陳法蓉和陳慧珊意見較中肯:「說讓她們看看吧,可能她們心中也是這樣想,但她們沒說出來,先介紹讓她們看看。」



此外,畢瀅2015年在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加入張丹峰團隊,兩年後,畢瀅成為「晞彤(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的大股東,由畢瀅百分百持股,網民擔心洪欣提出離婚後,可能拿不到錢。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