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洪欣:傳財產被轉移!洪欣離婚渣都冇得剩 __,洪欣,

有傳洪欣財產被畢瀅轉移,張丹峰一旦同洪欣離婚,洪欣可能會「身無分文」!在內地藝人張丹峰被曝出和經理人畢瀅深夜同居一室後,洪欣的態度已不像半年前,就二人 ...


有傳洪欣財產被畢瀅轉移,張丹峰一旦同洪欣離婚,洪欣可能會「身無分文」!


在內地藝人張丹峰被曝出和經理人畢瀅深夜同居一室後,洪欣的態度已不像半年前,就二人緋聞一事而出面澄清,更於日前刪除了和張丹峰秀恩愛的照片,似乎以行動說明對老公已經「死心」。兩人的婚姻頻臨破裂邊緣,不少相關傳聞亦相應流出。有網友發現張丹峰的公司法人竟然是畢瀅,而張丹峰一旦和洪欣離婚,洪欣可能會落得「身無分文」的下場,更有消息指洪欣財產被畢瀅轉移,銀行卡被凍結或改了密碼,導致洪欣和兒子張鎬濂不得不離家租房住,靠借錢度日,因而令不少網民都忿忿不平。

除此之外,有網民翻出畢瀅社交網小號中,4月10號更新的一些內容,她說:「張丹峰與洪欣之間沒有感情,勸她早點離婚,放彼此一條生路!」其實這段出軌傳聞愈鬧愈大,而洪欣一直未有露面,對於有傳她要與兒子離家租房住和財產被轉移一事,其好朋友回覆東網時表示:「佢(洪欣)唔回應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