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__,蘋果,

強詞歪曲真理的時代
在這個後真相年代,強權政要以謊言掩飾事實,用強詞歪曲真理,不公不義滲透社會每個角落,如此世道,真相才是唯一公義。相關新聞:免費訂閱動新聞無懼霸權橫行! ...


在這個後真相年代,強權政要以謊言掩飾事實,用強詞歪曲真理,不公不義滲透社會每個角落,如此世道,真相才是唯一公義。

相關新聞:免費訂閱動新聞 無懼霸權橫行!



蘋果一直以來,無懼霸權橫行,堅持揭露真相,如率先報道銅鑼灣書店事件,獨家踢爆豆腐沙中綫,全程美國直擊何志平案件,全面解構引渡惡法的魔鬼細節等,民生政治社會議題,也為市民深入發掘;即使在採訪過程中,面對無理封殺、暴力恐嚇,我們照樣勇往直前,寸步不讓。



《蘋果動新聞》現已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我們承諾堅持追蹤真相,無懼站在最前,與你同道守護公義。

相關新聞:蘋果會員限定正式生效 立即登記免費訂閱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按此登記訂閱動新聞





《蘋果動新聞》在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後,如你已登記成為會員,便可繼續睇盡《蘋果動新聞》全部新聞及精彩內容,如尚未登記,非會員每日只可在「即時焦點」睇到一段由我們精選的「編輯推介」文章,在點擊其他內容時,便會見到註冊提示,你可以選擇用facebook或者Google賬號一按註冊,用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註冊亦可。完成登記後,即可繼續睇盡《蘋果動新聞》。



如遇到任何關於登記的困難或其他查詢,請電郵至客戶服務主任atnextsub@nextdigital.com.hk,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26239985。





-----------------------------

4月11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Samsonite Cosmolite 28吋四輪行李箱

https://bit.ly/2WigzsG



強詞歪曲真理的時代 我哋話OK就得嘞,結果係...     我哋話OK就得嘞,結果係...
率先踢爆豆腐沙中綫,為公眾揭露真相

率先踢爆豆腐沙中綫,為公眾揭露真相
進入訂閱新世代 蘋果繼續緊守崗位

進入訂閱新世代 蘋果繼續緊守崗位
非會員見到「註冊提示」,點擊便可直接註冊

非會員見到「註冊提示」,點擊便可直接註冊
可選擇以facebook或Google賬戶一按註冊

可選擇以facebook或Google賬戶一按註冊
亦可以輸入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按登入

亦可以輸入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按登入
繼續免費睇盡動新聞

繼續免費睇盡動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