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最驕傲時刻】汪峰陪伴在側 章子怡貼產房照:我最美的樣子 __,汪峰,章子怡,

(章子怡微博圖片)
真人騷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近日在大陸熱播,人妻團章子怡、袁詠儀及謝娜等,於節目中不時談夫妻相處點滴,子怡和汪峰於2015年結婚,同年12月誕下女兒 ...


真人騷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近日在大陸熱播,人妻團章子怡、袁詠儀及謝娜等,於節目中不時談夫妻相處點滴,子怡和汪峰於2015年結婚,同年12月誕下女兒醒醒,子怡盡量抽時間陪伴女兒。



今日子怡於微博忽然貼出一家三口照,相中見她、老公汪峰及醒醒身在醫院產房,子怡半裸躺在病床上,老公汪峰陪伴在側,她留言:「我們幾位妻子聊到孕期反應和生寶寶的一些細節!我提供了這張照片給節目組。這是2015.12.27,我人生中最值得驕傲的時刻,我想這也是我最美的樣子!分享給大家,願你們也可以大膽的活出自己的世界!」這張是兩年前的舊照,當時子怡在美國生B。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