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老屈出千?】8中國客柬埔寨賭場贏錢 遭軟禁狂毆逾10小時 __,

8名中國賭客被指出術,其中一名女子被毆受傷。
柬埔寨西港一間賭場,近日被爆出有8名中國賭客遭軟禁、毆打逾10小時,被迫簽署「承認出千協議書」後才獲送往醫院治理。爆料人指,事發於本月3日,涉事的中國 ...


柬埔寨西港一間賭場,近日被爆出有8名中國賭客遭軟禁、毆打逾10小時,被迫簽署「承認出千協議書」後才獲送往醫院治理。



爆料人指,事發於本月3日,涉事的中國賭客分別為4男4女到該賭場消遣,贏了錢後被賭場職員逐一召喚到辦公室狂毆,賭場職員還強迫他們承認出術。雖然賭場有閉路電視片段,但沒有讓他們觀看,而該4男4女則互不認識,其中幾人住院時碰面才揭發有相同遭遇。



據悉,被打的8名賭客都有贏錢,由幾千至2萬多美元(約15萬港元)不等,後來賭款都被職員沒收。一名受害人表示,他與妻子從中國到柬埔寨西港考察,然後到賭場玩幾手,每次下注不多,只有100至200美元左右(780至1,570港元),然後贏得1,000多美元(約7,849港元)。當日清晨4時許,他的妻子被叫到2樓的賭場辦公室,一開始還向他發微信指不知道職員的意圖。後來,他發現妻子一直沒有從辦公室出來,到2樓察看時發現有5、6人正在毆打其妻。他們問他是誰,他就說是被打女子的丈夫,對方就把他直接按下毆打。



賭場的人迫他們承認出千,夫婦二人不肯在文件上簽署。最終,他身上的1萬多美元(約78,493港元)被沒收,他的手指全部被打腫,其中一隻手指更被打斷,全身多處受傷,他的妻子也全身被打傷。直至下午6時多,賭場的人說:「你們只要把這個承認出千的協議簽了,就把你們送到醫院治療。」當時還有2名警察在場,他表示沒有做過的事情被打死也不承認,也擔心簽下協議會有更多的賠償他無法承擔。



後來,在警察見證下,將「承認出千協議書」改成一場誤會,並讓夫婦二人簽名,更護送夫婦到附近一間醫院。不過,該醫院還沒有開門,夫婦二人只能聯絡朋友,在其協助下到另一間醫院接受治療。由於受害人手指腫脹,需要消腫後才能治療斷了的手指。他表示,除了他們兩夫婦外,被打的還有另外6名賭客。莫名其妙被打了一頓,實在是想不通,夫婦已聘請律師向法院起訴西港的涉事賭場。



同一時間,微信流出該賭場疑似出千的閉路電視影片,賭客與荷官勾結贏走大量現金。據知情人士透露,事發前幾日,有幾名賭客經常在清晨4時到6時到涉事的賭場賭錢,幾乎肯定贏錢,贏走賭場幾十萬美元。事發當晚,賭場保安將賭客控制後,沒有打人;賭場反指賭客因輸了不少錢,未能控制情緒衝上前打保安,而打人的賭客已被警方拘捕。



目前,幾段閉路電視影片已交由警方調查。賭場的職員則表示,事件已交由警方和法院處理,他們正在積極配合調查,不便透露更多詳情。



柬單網



-----------------------------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東莞封城】168億團貸網爆煲傳千人抗議 港人:大批武警巡邏 關地鐵站

【12名車遭殃】野蠻女友不滿男友神隱 擸鐵通扑車洩憤被捕

【挑戰臭豆腐】華外母親手餵 英國女婿頂唔順狂漱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