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蘇菲特納不捨:我要治療 __,

蘇菲對於結局仍未做好心理準備,每天都很想念整個團隊。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傳真
美劇《權力遊戲》播映八年來,捧紅的除了「龍母」艾美莉克拉克、「JonSnow」傑夏寧頓(KitHarington)等,還有飾演Stark家族長女San ...


美劇《權力遊戲》播映八年來,捧紅的除了「龍母」艾美莉克拉克、「Jon Snow」傑夏寧頓(Kit Harington)等,還有飾演Stark家族長女Sansa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蘇菲日前在美國洛杉磯接受《蘋果》獨家專訪,對於長達八年的劇集《權力遊戲》迎來最終章,感到相當不捨。

相關新聞:【配角聚首】Sam暗示Stark家族有人被殺



與同劇演員關係甚好的蘇菲,直言對於結局仍未做好心理準備:「我跟這個系列一同成長,也許我需要接受治療。我會每天都很想念整個團隊,就像Peter Dinklage抱怨戲服這麼簡單的問題、其他演員抱怨天氣的問題,這些小事讓我們變成家人一樣。」



記者Lilly Lui 直擊報道(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記者Lilly Lui 直擊報道(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蘇菲主演的電影《變種特攻:黑鳳凰》(Dark Phoenix)也緊接6月在香港上映,問到曾否踏足亞洲,蘇菲表示:「我去過亞洲很多次,我真的很喜歡,因為每次都令我發現新奇事物!我相當期待可以到中國和香港宣傳《黑鳳凰》。」

相關新聞:【繼續爭位】長城遭破壞White Walkers進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