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夫婦同心戰勝肺癌】雙下巴肚腩出返嚟 譚小環老公生猛晒 __,癌,譚小環,

看見譚小環的老公精神奕奕,又中氣十足。看來他的肺病,應該痊癒得七七八八了。加上有太太日日貼身陪住,嚴格控制飲食,Eric似乎比以前更生猛。17年尾,譚 ...




看見譚小環的老公精神奕奕,又中氣十足。看來他的肺病,應該痊癒得七七八八了。加上有太太日日貼身陪住,嚴格控制飲食,Eric 似乎比以前更生猛。

17年尾,譚小環老公Eric確診患上肺癌一期,兩人經歷人生低潮,當時小環放下手上工作,陪著老公打仗。做完手術後,切了半邊肺葉,Eric總算大步檻過。大病之後,兩人感情再進一步,現在無論去到哪裡都像孖公仔一樣。

早前《壹仔》遇見小環陪著老公到中環覆診,休養了一段時間,Eric 明顯又精神了,雙下巴和肚腩都出現。上一次見到他,行快一點已經氣喘,這天明顯好得多了!看他中氣十足,等過馬路的時候,跟朋友講過不停,還七情上面。他們上了中環一座大廈覆診後,離開時,Eric 又跟太太講過不停,相反小環就沒有說話,只有點頭,之後他們齊齊上了七人車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