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小生變影帝】古天樂成為影壇大亨 __,古天樂,

《尋秦記》
鄭嘉穎指每個電視演員都希望可以進軍大銀幕。無獨有偶,電影《P風暴》除了他,演員古天樂、林峯、林家棟及廖啟智等,都是由公仔箱跳入大銀幕。相關新聞:【有仔 ...


鄭嘉穎指每個電視演員都希望可以進軍大銀幕。無獨有偶,電影《P風暴》除了他,演員古天樂、林峯、林家棟及廖啟智等,都是由公仔箱跳入大銀幕。

相關新聞:【有仔萬事足】余文樂放假每日湊B



古天樂 遲來封帝

古天樂93年入行,拍過《神鵰俠侶》及《尋秦記》等劇。99年後開始轉攻電影,多次入圍候選金像獎影帝,去年終奪殊榮。他13年成立電影公司,拍過多部電影。



林峯 初攻影壇

99年簽無綫的林峯,01年憑《尋秦記》人氣飆升,之後以《再生緣》、《律政新人王》奠定一線小生位置,14年離巢發展,近年開始進軍影壇。

相關新聞:【娛樂人物】有老婆兒子唔要錢鄭嘉穎減產「我Afford到」



《茶是故鄉濃》 《茶是故鄉濃》

林家棟 三料影帝

林家棟在88年參加無綫藝員訓練班入行,曾主演《茶是故鄉濃》等多部經典劇,隨後離巢主攻電影,前年憑《樹大招風》獲得三個影帝寶座。



《上海灘》

《上海灘》

廖啟智 金像男配

廖啟智79年加入無綫,拍過多部劇集,主要是綠葉角色。他在81年開始已經拍電影,於93年及09年分別以《籠民》及《證人》奪得金像獎男配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