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蔡依林:小S登道歉啟事 蔡依林搞到成面血 __,小S,徐熙娣,蔡依林,

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又搞新突破,斥巨資拍攝新歌《紅衣女孩》MV,畫面血腥意識恐怖,搞到小S(徐熙娣)登道歉啟事。身穿紅色嫁衣的Jolin,滿身 ...


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又搞新突破,斥巨資拍攝新歌《紅衣女孩》MV,畫面血腥意識恐怖,搞到小S(徐熙娣)登道歉啟事。身穿紅色嫁衣的Jolin,滿身滿面血漿,在社交網留言:「你害得看我幹嘛。」她強調這次是新嘗試,希望粉絲喜歡:「真心謝謝導演寫出如此有趣的劇本,讓我可以演的很過癮!也謝謝製作團隊的全力以赴,另外更要謝謝兩位電影巨星的協助,讓這次的血腥玩出不一樣的火花。而且沒想到演鬼片竟然比看鬼片好玩多了,哈哈!」

至於劇倩講述Jolin、小S和王柏傑的一段錯亂複雜恩怨情仇。新娘子Jolin在新婚期間得悉小S與新郎哥王柏傑有姦情,驚恐迎接洞房夜,遭到老公王柏傑霸王硬上弓,在Jolin梳洗時,姊妹倆正式攤牌,Jolin拿出藏在浴缸的斧頭,殺了小S,並設計成王柏傑是兇手。由於拍攝手法鬼魅、血腥、暴力,惹來網民爭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