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網民爆料】畢瀅外號「富二代殺手」 洪欣曾原諒老公着情侶鞋出巡 __,富二代,洪欣,畢瀅,

網民爆洪欣和張丹峰曾着情侶鞋出遊(網上圖片)
洪欣的大陸老公張丹峰疑背妻出軌,跟曾傳緋聞的經理人畢瀅再被影到獨處酒店,張丹峰透過工作人員回應:「捕風捉影」,但洪欣卻在微博怒刪多張老公合照,兩人婚姻 ...


洪欣的大陸老公張丹峰疑背妻出軌,跟曾傳緋聞的經理人畢瀅再被影到獨處酒店,張丹峰透過工作人員回應:「捕風捉影」,但洪欣卻在微博怒刪多張老公合照,兩人婚姻陷危機。日前洪欣自老公偷食傳聞後首曝光,強撐笑容出席品牌活動,但就沒有回應老公緋聞,而品牌負責人則表示:「她的狀態很好。」



至於被指是第三者的畢瀅至今依然「潛水」,不過,有自稱她的舊同學爆料,指畢瀅在讀大學經常黐富二代,有「富二代殺手」之稱,指她讀大學時已經是校內的風頭躉,當時她參加一個舞蹈社,有機會接觸不少富二代,因為性格主動進取,好快已成功打入富二代的圈子,網上還流出畢瀅的生活相,其中不乏跟男友人的親密合照。



還有知情人士透露,指去年張丹峰和畢瀅傳緋聞時,張丹峰曾發毒誓求洪欣原諒,還答應會跟畢瀅脫離關係,不再在一起,當時洪欣心軟原諒老公;今年初,張丹峰要到重慶拍戲,不能返港過農曆年,故洪欣帶女兒去探班,一家三口樂也融融,怎知其後發現畢瀅又大搖大擺在張丹峰身邊出現,他聲稱兩人只是工作關係,有指當時畢瀅表現尷尬,洪欣跟老公吵大鑊,更一怒之下離開劇組返港。有指這次張丹峰沒向洪欣認錯,甚至從過年之後,甚少跟老婆聯絡。



有網民就晒出春節偶遇張丹峰和洪欣一家三口的相片,指當日兩夫婦還着情侶鞋,當時夫妻關係緩和;而今次張丹峰再被爆出軌,未知洪欣會否再一次原諒老公呢!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網民爆洪欣和張丹峰曾着情侶鞋出遊(網上圖片) 畢瀅被指是「富二代殺手」(網上圖片) 畢瀅被指是「富二代殺手」(網上圖片)
洪欣日前出席活動,品牌發言人指「她的狀態很好。」

洪欣日前出席活動,品牌發言人指「她的狀態很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